close

2016年初開啟了我的皂化人生

一路上試了許多配方和造型

感謝幫我一起試洗和提供建議的朋友

也要謝謝信任我的好友們

願意把珍貴的母乳提供做皂和代製

 

當然還要感謝我娘

忍受我佔用許多空間晾皂及放置工具和材料

剛開始她還一直罵做這麼多皂是洗得完嗎?

慢慢的不用皂洗澡的她也愛上洗完會冷吱吱的夏日清涼薄荷皂

還會到處推薦用手工家事皂後富貴手不再復發

現在媽媽也支持我在家申請手工皂工作室

於是開始著手蒐集相關申請資料

手工皂因為屬於化妝品

如果要販賣或製造都有很多的規定

等到年底確認最後一關免工廠登記

衛生局現場檢驗順利通過後才鬆一口氣

從籌備、設計到製作都是一人作業

在有限的預算下凡事都自己來

一人作業所以耗時較長

若有怠慢疏忽請見諒

 

最後還要由衷感謝

從配方洗感、申請作業

logo製作、銷售等等給予建議與協助的朋友

謝謝你們完成我的手作工作室夢想

希望能把自己喜愛的手作與你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w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