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G上有來自世界各地運用各種媒材的有趣創作,也是我尋找創意的來源。很喜歡這位來自美國賓州的設計師,巧妙運用黑白兩色與線條的簡約設計,有時候也會搭配簡單的色彩展現另一種可愛的風格。其中一件作品給了我創作條紋彩色泡泡的靈感。
Jarjour Pottery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ooOnJ1B4US/?igshid=zwikdxl1cxmv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I should’ve added more circles to the stripe one, hopefully it’s not to dry to work with. Happy Sunday my friends!

Jarjour Pottery(@jarjourpottery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畫好設計圖後,開始構思操作順序,也就是必須先在腦海裡演練一次,因為實際操作時,時間就是最大的敵人,何時入下一層或嵌入其他裝飾的時機相當重要。其中最大的挑戰,就是如何在兩色分層中加入彩色小圓球。

圓球造型的部分是先利用皂土做成長條狀,如此才好控制圓球的位置,切出來的每顆皂才能一致。再來是分層的製作,皂液適合入模時會呈現像濃稠玉米濃湯的狀態,再慢慢皂化變硬。但入皂液時又不能太濃稠,否則表面會凹凸不平,較稀的狀態入模才可以做出平整的線條,接下來就是等皂液硬度適中時嵌入長條的皂土。

長條皂土七彩方01.jpeg

這次做出來的線條雖然沒有很平整,但整體來說還頗算滿意。完成這造型後,決定加碼再設計出另兩款造型,條紋與彩色泡泡系列就誕生了。

undefined

 

2019限量設計【條紋與泡泡系列三入特惠禮盒】

條紋與圓點的相遇,黑白對比與色彩的邂逅
黑白灰的色調圖紋,調皮地撒上糖果粉泡泡
條紋與泡泡系列,簡單的設計,個性的組合
滿足你對色彩、條紋與水玉點點的執念

undefined

 

 1.  || 黑白泡泡 || 

經典的圓形波卡點
簡約又時尚的黑白組合
以滋潤的橄欖油及乳木果脂
製造出泡沫綿密帶有甜美花果香的皂
undefined

 

2.  || 條紋灰泡泡 || 

灰色泡泡交織在黑與白的線條裡
跳脫色彩,在黑與白的對比間賦予層次
添加洗感溫潤的橄欖油及乳木果脂
伴隨著清新沉靜的草本木質香調
undefined

 

3.  || 條紋彩色泡泡 || 

當灰白條紋遇上彩色泡泡
活潑俏皮的造型配上甘甜溫暖的香調
使用高比例泡沬綿密、洗感溫和甜杏仁油
特別適合潔顏與敏感性膚質使用
undefined

 

 

購買連結
https://www.pinkoi.com/product/tGDkyjmw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won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